好多天寫了!星期六,去六福村啦!這個行程拖超久,

終於選定20號這天,去夢寐已久ㄉ六福村..

第1關-海盜船,我就趴在花花貞身上裝昏迷,因為..真的可怕啦 

第2關-大章魚,遠看想說,應該是小朋友玩ㄉ,嘿嘿..一坐上去,

我知道,我被騙了!為什麼呢?看看下面那張照片,就懂了!

這是花花真ㄉ手,雖然..我怕的要死,但是..我沒有把手抓成這樣,

她比我還緊張

第3關-維修很久ㄉ火山歷險,我..沒去坐,因為..沒安全設施,

我害怕,

看花花真跟圓圓姍,玩ㄉ不亦樂乎,應該很好玩 !

第4關-是泛舟,這個好玩,我們還看到好多牛

 

之後,我們有去觀賞一下新設施:老油井,那太折磨人了!

所以..我們放棄,還去坐巴士,看好多動物,

木柵動物園,應該有圍起來,

六福村..沒圍,算是近距離看獅子、狒狒..之類,

晚上就去吃MOMO壽喜燒,填飽肚子,替今天畫下一個ENDING

 

 

 

 

 

arrow
arrow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