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gif 每天,像個鐘點女傭一樣,

做著管家婆的雜務,                             

日子其實過的很乏味,不過...顧問賢跟我說,寫寫故事吧!

好像有燃起我一絲絲的雄心壯志鬥志.gif

老實說,大腦早就已經打死結了!蚯蚓爬.gif

要像以前一樣,寫出有共鳴的故事,有困難...

而且..生活沒有驚奇,實在是...有難為我了!擠屁股臉.gif

再加上年紀好像大了,睡眠不足,精神真的是很差,哀怨鬼魂.gif

上班時間,看著四方形的螢幕,像個寫字員一樣,瘋狂寫資料,

有時候,又無聊.gif

這樣的生活,該怎麼寫故事?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亂寫東西,

所以...我盡量啦大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