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完的謝意,

道不盡的歉意,

最後,

說聲謝謝大家,

嫁給他,這個決定,

只能說,時間到了,

所以,就嫁了,

也許。。。

我欠某些人一個合理的解釋,

一個感情的解釋,

曾經,期望有一雙不同的大手來握緊我,

可是,太遠了!

遠到。。。連自己都沒把握,

時間、空間抹煞爛漫天真的幻想,

最終,仍向感情的現實面低頭,

在他往後的人生,替我留下林太太的位置,

在我未來的日子,讓他做一輩子的丈夫,

我們把配偶欄許給對方,

謝謝你,把18歲的願望,幫我實現了!

至於,錯過的,只能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