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msn上看到一句ID:想到很遠的地方去,遠到找不到我,很慶幸我m了她,當然...我不確定,要是沒m她,

究竟會發生什麼令人遺憾的事?儘管我習慣在msn或是fb上當隱形人,不過...對於大家的狀態,總會follow著,

我想...這是個好習慣!

我:發生什麼事?

她:小蝦,我想去很遠的地方,遠到任何人都找不到我..

我:工作?婚姻?小孩?

她:我離婚了!

基本上,對於〝離婚〞這兩個字,我不知道是過度麻痺,還是..習慣周遭人說出這樣的字眼,

我:怎麼了?

她:我跟前夫一直都有問題,也有第3者的問題,

一般聽到第3者,下意識都是男人背叛這段婚姻,不過...我又再度發問,得到的答案是她外遇,

怎麼爆發的,也許...我跟她吃飯時,會得到更詳盡的答案,而她告訴我,老天像在整她一樣,

現在的她,離婚了!工作沒了!小孩沒了!外面的男人沒了!這是一個多扎實的外遇結構啊!

不過...她的婚姻像是被轟炸機炸過,碎片到處飛,而她...找不到黑盒子,所以...也不清楚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個地步,

在她告訴我,她一無所有了!想死...我的心好痛!痛的是...又一個女人在婚姻上受挫,犯錯的竟然是自己,

卻不知該跟誰說?所以...當下,我立即跟她做個約定...

我:死是最差勁的作法!也許你覺得你傷很重,可是..你跟前夫若是觀念不和,但..他一直對你很好,我想傷最重的人是他!

     答應我:從現在起,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你可以難過,但不要太久..因為..錯了就錯了!討論也無意義!

她:我好想像你一樣堅強...

我:像我!妳就糟糕了!我也想死,想過n次,不過沒勇氣...

不用謝我,我很高興,每每,對於妳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有所疑惑時,我都是那個手心向下的人,我不確定,經過昨晚,

鍵盤敲出的那些話,妳聽進去多少,但我卻確信的是:死不會一了百了的,所以...我們之間的女人約定,一定要遵守,

幸福一定會再度敲門,記得..下次開門前,確定門外的人,是不是真正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