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讓我愛上你>

作曲:蔡科俊.Again 填詞:陳樂融


(東森戲劇台韓劇[衝吧阿達101求婚]片尾曲)

夜已深 心很靜 看著你

甜美 努力 唯一

我耍賴 我逃離 我相信

不變是你守候背影

慚愧我曾經差點放棄

無愧是你

謝謝讓我愛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離不棄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一生約定

我偶爾沒把握

夠資格 走完這四季

謝謝讓我牽著你手心

太美麗的熟悉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生約定 走下去


今晚的夜空,煙花的璀璨,讓我感到更孤單!

原以為本來的那個人能陪自己度過2007,

現在,卻是一個人...

剛剛,電視廣告正好打著楊陪安謝謝讓我愛上你

對於你,我只能淡淡的說一句:謝謝你曾愛過我,

我...無法陪你走到幸福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