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後若還能相逢 請安靜從身邊走過
                你只要低頭 別叫住我 給我個背影就夠

                我忍著痛和你揮手 不答應你任何要求
                因為對你有愛 就不能成為朋友






            從前,兩個人時,腳步會稍稍緩慢點,

            現在,一個人了!腳步仍偶爾會停下,

            看看熙來攘往的街景,

            身邊少個人,步伐更沉重,

            不經意走過熟悉的街道時,

            心,打了個冷顫,

            害怕...看見那個臉孔,

            腦海裡,開始分不清是模糊,

             還是...熟悉,

              心裡,究竟是期待?

      抑或是...

           聽說...他仍關心我,

         過得好不好?

          我很想說,我...很不好!

        卻不能再對你說這樣的話,

     選擇放手,是成全彼此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幸福,

         過去,不忍心讓你孤單,

         如今...是為了讓自己更自由,

丟棄從前的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