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知道當家裡的老大有什麼好,就拿我來說,

我媽是她家的老大,所以,我成為她們家的第一金孫,

又有4個阿姨,所謂,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我應該是符合,

只是...人總會長大,一轉眼,我24歲了!改為...

集三千壓力於一身,只要...我家有一個人突搥,大家就會說,

妳是家裡的老大,應該要怎樣怎樣做,這樣的話,我很不愛聽,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我常常漠視家庭的問題,

在我的說辭裡,有一句很常出現的話,

《既定的事實,就不要試圖去改變》,反正..就是一個字《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