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郭靜的新歌:仨人,

寫這篇網誌,



其實...

有點小諷刺!

老實說,

自從昀姍跟詹先生吵架後,

我們這幾個好朋友就不再有交集,



而且...

我發現昀姍有刻意在躲避我們,

讓我想起...

前陣子,

打電話給她,

跟她說"家"要回台灣了!



她...

竟然跟我說,



其實...



她不是很想跟國小同學有連絡



當時...

我有愣了一下,

究竟是...生活水平有所差異,


還是...像詹先生說的,

 



她自以為她已步入上流社會的階段,


只是...看她的ID(我不想一直生活在被誤會中)



我想...

她也許在台北市工作薪水高,



不過...

一定沒有我在日暘快樂

一樣是服務業,



雖然...

我的薪水沒她高,


不過...在她的工作領域中,

學到的...應該只有察言觀色,



而我...

察顏觀色勢必修課程,


還有...


營造業的專業知識


AND電腦,


seond雖然...


我都還在初學者,


不過...


我有阿姍、小花、阿呆、雅蕙and阿苗的教導,


我會慢慢進步的,


至少...


目前的工作環境,


是很溫馨的,


這點應該是值得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