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過了3天,沒有主人的日子,

我是說我,不是說陳嘟嘟,

牠比我可憐,他有...N天沒有主人了!

因為...陳阿珊的奶奶去世了!所以...

牠像流浪狗一般,

不過...以上是廢話,重點是...我今天大發慈悲,

想說,牠已經在頂樓被關好多天了!

昨天剛帶去寵物店洗澡,所以...還香噴噴的,

就趁苗先生不在,放牠到3樓走走,

讓牠瘋狂奔馳一下,

此時,電鈴響了!苗先生叫我們,去樓下搬東西,

王小蝦,又再次日行一善 ,讓牠跟我一起下樓,

沒想到...牠跟瘋了一様,一直跑,

差點跑到馬路上,還好...我即時抓到牠,

不然...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我以後不再對牠日行一善了!

因為...牠也會得寸進尺,無辜是騙人的,

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