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立怡...獨奏

這一刻 外面下著大雨
黑暗中 架子上的玩具
懷念著 從前音樂之旅
那消遣 那一句

還記得 你彈奏的旋律
你為我 下了動人咒語
可惜我 從沒好好珍惜
擁抱的甜蜜

突然間你的離去
誰能把樂曲彈下去
哼著無聲的旋律
誰來撫平 我不安的情緒

鋼琴聲音一點點靠近
孤獨眼淚一直流不停
我願拋開從前的任性
請把我從惡夢喚醒

聽不見你溫柔的聲音
寂寞心跳像懷表暫停
在我心裡 獨自彈著一字一句
愛的旋律不停


剩下孤單的聲音
靠在無聲的鋼琴
但期盼著 你能再彈琴低語

鋼琴聲音一點點靠近
孤獨眼淚一直流不停
我願拋開從前的任性
請把我從惡夢喚醒

就算懷表的秒鐘暫停
也會擁抱那褪色鋼琴
或許你聽不見獨奏聲音
愛的旋律不會停


當愛一個人,愛到索然無味時,該怎麼辦?

當愛一個人,愛到渾然忘我時,又該如何?

充滿秋意的10月,讓人很感傷吧!

聽著賈立怡的獨奏,想起芳芳的傷感,

生澀的臉孔,在她的眼神裡透露著"不願意"

不願意跟我家的笨小孩分開,不願意一個人生活,

可是...那又如何!遇到一個對的人,需要運氣,

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需要緣分,

也許...屬於妳的緣未到吧!停下幾年來,妳為他付出的腳步,

看看妳頭上的藍天,妳會發現,有妳專屬的雲朵,為妳而微笑,

看看路邊的小花兒,它隨風搖曳,卻在為妳加油!

幾天後,妳真的放下了!我相信,"難過"會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