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受傷了!一早,盧小姐拿一疊出貨單給我,我這小眼睛,

又急性子,看不到卡號,就爬上鐵架上,爬上去很好爬,

下來的時候,踩空,就撞到了!屁股開花,洗澡一照鏡子,

一大塊黑青,手臂也是,洗完澡,吃飽飯,較老媽幫我擦藥,

老媽用盡吃奶的力氣,痛死我了!

快下班的時候,老妖精接到老爸的電話,老爸喝醉又在碎碎念,

掛掉電話後,老妖精又對著我念,

老妖精語錄5你老爸真是個爛好人,心腸軟,哪個當老闆的,

                          跟他一樣!

王小蝦心裡的OS無言!

希望明天不要再受傷,不要再被罵,希望快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