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去出櫃子,雖然,是一樣的花色,可是,定型的時間不同,

所以,全混在同一個台車上,缸號不同,也不能一起出貨,有的,也還沒定型完,

頂個大太陽,越急越找不到,只好,求助盧小姐,結果,那個臭女人又在哭夭了!

老妖精語錄6:那個這麼簡單,你看那個是一樣的花色,就都是啦!點總數量就好啦!

王小蝦心理的OS:你懂個屁啊!一樣花色,不同缸號,還全出咧!

每次不懂,都要裝懂,說的比唱的容易,同一天的下午,不知道在說什麼?

他又有問題了!

老妖精語錄7:你都24歲了!你應該有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處理了!上個班,

                     還要勞施動眾的,以前,你媽也不會啊!現在,也很厲害啦!

                     你媽這麼怕冷,每天,還要風塵僕僕的來載你,你應該要自己學騎車,

                     人家盧小姐,國中就自己處理學費了!我騎車在環河道路上,叫我騎慢,

                     我不會騎...

王小蝦心裡的OS:心裡x的要死(消音中)

媽的,什麼都要管,坐哪裡辦公要管,沒事做,上網要管,連下班有人載,

也要管,又不住海邊,管這麼寬,根本就存心找碴嘛!要不是,

看在你老女人 份上,要敬老尊賢,你還把我當病貓忍氣吞聲,不代表我沒個性,

再逼我,我就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