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我們呢,已決定在12/24這天,

舉辦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參加人數:6人


活動日期:12/24                                               


禮物公定價:500~1000元整

雖然...我有默默想好,大該要買什麼禮物,不過...

我還是想聽大家的意見,其實...這個禮物是有點困難度的,

因為...換禮物的可人兒中,有一個40幾歲的男人,就是阿苗,

所以...希望提供我意見的大大們,能符合公定價位以外,男女都實用

有好的idea的人,請用秘密留言給我,我會謹慎的挑選,

至於24號那天,我們不吃火雞大餐

因為...禮物的價位稍稍高一點,又月底了!,避免造成太拮据,

我們選吃雞肉飯,好笑吧!                                                               




12/10---局勢大逆轉,雅慧媽媽說:想好自己想要的東西,

寫下來 ,用抽籤的方法,這樣不怕收到的禮物不喜歡,

又可以省一筆錢,結果已出爐一半,剩ㄚ苗跟ㄚ姍沒抽而已,

我抽到的...有點難!又不會太難,上網看了一下,選擇性好少喔!

是我不認真,還是...本來,想說出來大家研究一下,

不過...雅慧媽媽說:洩密的人,就乾脆出一頓火雞大餐的錢,

在24號到期以前,我會再看看,希望能找到合我的feel,

不對!是合ㄚ苗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