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ㄚ苗兄心血來潮,想吃火鍋,在我飛奔郵局後, 

ㄚ姍小姐拿一堆青菜出來,我有點傻眼,也沒事先通知,

ㄚ苗兄跟雅慧媽媽一番辯論後,苗兄出去後,電鈴聲響起,更傻眼,

他去買火鍋料,有沒有這麼餓啊?不過...傻眼的是...

黃先生來拿資料,跟我們半共享午餐,為何是半呢?

因為苗董開一瓶葡萄酒,我竟然...不小心說出我們5月去清境的事,

現場凝結成冰,整個是...我到底是...忙到傻了!還是...太多話,

我自己...不是很知道...ㄚ苗應該心裡的OS是:!

一把火應該直衝腦門,又不能大罵,想活生生得把我給掐死吧!

更糟糕的,在早上,合作的廠商:張姐打電話給我,

她說:阿霞,我真的很想從你的腦袋給你打下去,

我便利箱上的收件地址,寫成公司的巷弄了!

更ㄚ達的是...我還檢查過...

今天的我是...+=And

我想...我應該要再更專心一點,話少說點,不然...我很快就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