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 天氣:

今天起了一大早,去參加米妮的文定,其實...我是沒受邀的

因為...我跟新娘只有一面之緣,跟新郎ㄋ,是初次見面,

我是去當護花使者的,哈...ㄚ姍要去印尼老師的課,宛蓉有自己的事要忙,

就剩可憐的小花兒了!星期一就問我了!只是...我遲遲沒答應,

怕豪爽答應,結果...嘿嘿...反悔,這龜毛的個性真是...不好,

飆計程車直達板橋車站,再坐火車到基隆,坐到某站時,有嚇到,

"汐科"這是個新站,我是已經N年沒去過基隆了!小花兒ㄋ?

大概跟我一樣,幸好...遇到好心阿姨,跟我們說:這是新站名,

她說:第一天就遇上了!當時以為..坐錯車還下車,後來才知道,

是新站名,等下一班車等很久說,好心阿姨,謝謝!

後來...到了基隆,又遇到好心司機載我們到基隆市區最高的那棟樓,

看到登對的新人,幸せね!還有...超有氣質瘦瘦米妮妹妹、胖胖小姐穿露肚裝

and跟我們坐同一桌的小姐們,剛開始不熟,後來...聊到相機有稍稍小熟,

據小花兒說:海鮮很新鮮,我也不知道,哈...我只知道吃,ㄚ姍沒去是有可惜,

一桌都是海鮮,尤其是那蝦子,大隻又光亮,白裡透紅,有好吃的樣子,不過...我沒吃,

哈...最後,趁米妮比較不忙的空檔,拍幾張照片,就踏上立頓打火機之士林夜市and整死人的好朋友涼麵。




走出餐廳後,我們就慢慢的走回基隆車站,沿途看有沒有漂亮衣服,

小花兒大概悔恨沒買那件像拆禮物的衣服吧!坐到台北車站又坐捷運到中山站,

去新光三越找黑肉豬的生日禮物立頓打火機,不過...沒找到,哈...

在新光三越的トイレット做了一件到底是公益?還是...沒辦法囉!

雖說...是甜蜜的負荷,不過...沒法度,就跟打掃阿姨一起分享囉!

在トイレット裡,還拍了一張自以為美的照片,哈...

出了新光三越,就殺到士林夜市,我們先去喝印度拉茶,才開始逛的,沖繩拉茶好黑糖喔!

好好喝說,有看到橘子說的褲子,

想很久,沒買!倒是買了一件...這是ひみつ,想說...冬天沒認真做OL,

夏天也要來走個超防曬,又帶點性感小女人風,不能再像去年一樣,

整天像是個賣菜阿桑,整個是LOW掉了!不過...買這件ひみつ,我們倆...

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因為...好朋友涼麵,你整個是很難找ㄟ,

我差點變阿吉仔,穿洋裝、高跟鞋,就為了要吃你,結果...

夢裡尋它千百度,那麵卻在燈火闌珊處,大排長龍,

我們沒吃,去吃了一碗暗藏豬毛,不加肉片乾麵的乾麵,

老闆還問我們說:為什麼不加肉片?

小花說:因為不喜歡吃肉,哈...其實是有一盆肉在我們腳下,

看起來有噁心,吃完就去買下我們想很久的ひみつ,

我們可是有冷靜的思考過,想買的任何東西,免得...浪費,

迅速得買完,去買ㄚ姍要的襪子,還有小花要做生日卡片的材料,

就搭上回家的路途,結果...站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坐,小花也要下車了!

就這樣過完2008年的4月12日,開心也累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