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寫週記好了!因為...懶

上星期一(4/14)~到今天有發生一些事,但是...都是小事,

唯一的大事是18號那天,施媽媽生下棣棣的弟弟,利害的是...

進產房的前一分鐘,還打電話進公司,問問有什麼事?

沒事的話,他要進去生小寶寶了!

而且...這次好像沒痛太久,據我聽她說生棣棣的時候痛很久的樣子,

也因為施媽媽去生寶寶,所以...其他的人都變得I'm so busy

除了我以外,我的工作本來就有小忙的趨勢,所以...再叫我做其他跟錢有關係的事,

我想...很快公司只剩下門把了吧!

還有...被詹天佑汙辱,哼!囂張個屁,

還有...姜姜好,你也差不多一點,我們公司的女生都被你這個死公務員給虐待夠了!

希望...明天你不要虐待我跟捲心酥,不然...妳一定會受到報應ㄉ

以上簡略說明,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