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去找了這三張圖片,它們都有專屬的涵意,

看得透、想得深、才能飛得遠!

從施媽媽去生小孩的那天起,公司像著魔一樣,一刻不得安寧!

苗先生總愛為了些奇怪的事發脾氣

問很多有關會計的事,總之...就是一直發脾氣,

當然...被問到的人,情緒就不好,搞得整個公司氣氛很差,

在這個過程,我一直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看所有的人?

到前兩天,我看到黃小花,也就是大眼真寫的這篇網誌,"快到了喔!"

我感到很難過,因為...從苗先生去大陸回來後,不知道是無心經營公司,

還是...信任大家的能力,對公司的一切似乎不重視,

跟一群女人一起工作,其實...要有驚人的耐力,才辦得到,這是我想的,

但是...我也深刻體會到,我得到一群很好的工作夥伴,

不單純是能聊八卦、衣服、化妝品...之類,在工作上,也能獲得以前從沒有的成就感,

儘管...今天又懂了一點點,那也讓我有開心到,

可是...沒想到 ,苗先生去一趟大陸回來,施媽媽去生小孩才幾天的時間,

卻讓大家有不好的情緒,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一切,

能顯得客觀點,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是最適當的,

我得到一個結論,要沉得住氣,要看得透、想得深,才能把所有的事做到完全,

完美可能難,完全會簡單點,就像黃小花說的:苗先生苦苦相逼時,她真的很火,

事後想想,其實沒什麼,氣的是一個當老闆的人,怎麼會...只專注於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上,

又一直砲火亂射,不管他怎麼樣,我想...老闆都是這樣的,

套一句施媽媽說的,各位同胞,要撐下去啊!

長期抗戰才正要開始,未戰先敗的人,注定是輸家,雖然...

施媽媽沒有交代我,任何跟會計的事,不過...瑣碎的事,我做得到的,

我會幫大家的,共體時艱,是大家要秉持的精神,我們要一起打敗敵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