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暴怒真的這篇網誌,又讓我小難過一下,

雖然...昨天早上,他對我發火,今天也是...不過...我在習慣中,

只是...有許多事,是無法用言語去做解釋的,所謂"內憂外患",

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想..."體諒"是一個看似容易,做起來難的動詞 ,

用身體去感同身受,用心裡去諒解,

總歸一句,我們這星期六要相約去楊梅算命,再次揭開命運的神秘面紗,

聽說..很準!但願..不會說出驚為天人的真相

雖然..我默默在心裡考慮一些事,有一段時間了!但..我總希望,不是我憑空想像的畫面,

而是..能實現,想再去聽聽看,有無不一樣,

因為...我害怕,又是一些我最不願意聽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