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天空下,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卻走在不同的道路上,我們早以分歧,

雨後的彩虹,是我一個人獨自欣賞,

刺眼的陽光,光芒折射,照耀著你我各自的臉龐,

我們不再是相愛的戀人,而是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你曾經說:我會是你今生的新娘,因為...你愛我勝過愛自己,

你說:你想看,我們生出來的寶貝,像你,還是...像我?

如今...已成為過去,你選擇跟我背對背,走自己想走的路,

而我...總在夜深人靜時,哭濕枕頭,

我走不出有你的圈圈,我忘不了愛你的事實,愚昧的以為...你會回頭,

你會嗎?

不會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