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力激盪的熱一直持續延燒到今天,

上星期,玩一個渡河遊戲,我玩了一個下午,

所以...台積電的智力測驗,我實在沒法好好玩,

不過...今天下班前,玩的智力測驗,我有參加,

在公司,沒辦法專心,把題目帶回家,好好的拼一下,

明天要公佈答案啦!希望能全對...

題目如下↓



1.英國人住在紅色房屋裡

2.瑞典人養狗

3.丹麥人喝茶

4.綠色房屋在白色房屋左邊

5.綠色房屋的屋主喝咖啡

6.抽Pall Mall香菸屋主養鳥

7.黃色屋主抽Dunhill

8.位於中間的屋主喝牛奶

9.挪威人住第一間房屋

10.抽Blend的人住在養貓人家隔壁

11.養馬屋主隔壁是抽Dunhill

12.抽Blue Master的屋主喝啤酒

13.德國人抽Prince

14.挪威人住藍色屋子隔壁

15.只喝開水的人住在抽Blend的隔壁



哈...看完題目,有頭緒了嗎?

按照順序排列吧!

哪一國人住在第幾間房子?是什麼顏色的房子?

什麼人抽什麼煙?養什麼動物?喝什麼飲料?

什麼人養魚?

關於正解,等我明天去公司跟我的3個同事廝殺,凱旋歸來,

再告訴大家,哈...要多動腦,才不會變笨!








































答案在這兒,答對了嗎?哈...


 


1.              黃色-挪威人-Dunhill--

2.              藍色-丹麥人-Blend--

3.              紅色-英國人-Pall Mall-牛奶-

4.              綠色-德國人-Prince-咖啡-

5.              白色-瑞典人-Blue M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