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8年前,我的心受到重創後,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為別人想很多很多,只是希望,不要再讓大家以為,我真的無情,

可惜,在許多感情勒索的過程中,我滿足大家,卻讓自己落寞許多,

常常感嘆,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何必呢?老實說,我自己越來越不懂了!

我一直以為...我樂在其中,其實不然,為了每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笑顏,我配合,

為了讓故事更生動,我創造小插曲、為了讓浪花打得更美,我成為...觸礁,


恍然一瞥,我只不過是個不逗趣的小丑罷了!雨後的柏油路,有了七彩,

顯得這場雨更詩意、夕陽西下,有了繁星點點,顯得月光更皎潔、

燈火通明,有了車水馬龍,顯得街道更熱鬧,我,卻因為路燈的照耀,顯的更狼狽了!

看著公園裡的鞦韆,我投降了!有溫暖的手推著它,盪的更高;失去赤子之心的我,

哭得更大聲了,今晚的我,有的是空啤酒瓶的陪伴、有的是傷痕累累的心、有的是淚如雨下的臉龐,

唯一篤定的是,過了今晚,那張冰冷的臉又再回到身上,那顆毫無表情、毫無情緒的心,

回頭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