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們一起找工作,

那一年,

我們一起在公園裡吃鹹酥雞,

那一年,

我們一起編織女孩的愛情夢,

如今,

在我們之間,

那一年憑空消失了,

我們。。。

到底怎麼了?

我們變成我、妳,

妳問我,為什麼沒告訴妳?

記憶中的那一年,

我們不只是好朋友,

還希望我變成妳的嫂嫂,

我跟他,

距離輸給一切,

我跟妳,

現實輸給所有,

我。。。該怎麼告訴妳?

這陣子,

妳出現在FB上的次數頻繁,

我猜,妳離職了!

果然,微薄的默契仍在,

很想問問妳,

要不要出來聊一聊,

卻難以開口,

國小的快樂,過去了!

年真的想法,過時了!

真心的希望,落空了!

剩下的是,

陌生、陌生、陌生,

我們早已不是守護對方的那棵星,

早已運轉到各自的星空,

呼吸不一樣的氧氣,

唯一的星河,

也被我親手毀掉了,

遺憾的是什麼?

難過的是什麼?

答案,會一直在屬於你們的框框裡,

他呢?

妳呢?

怨的應該是我這個自以為雲淡風輕,

卻自私無情的人吧!

我說過:我欠某些人一個合理的理由,

但。。。有些事,無從解釋,

只能說,對不起,我騙了你們,

心,分割成好多好多等份,

切片之一,留給你們,

那一年,有你們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