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文字記錄回憶,

有人用照片回憶過去,

我用心記住過往的一切,

許多的曾經,

試圖遺忘,

卻又有許多的過去,

想努力烙印在腦海,

 DSCF3839.JPG

一句謝謝,難以開口,

久違的對不起,卻無從說起,

孤單的童年,

只有媽媽的臉,

沒人要的小時候,

只有鐵窗的保護,

26歲的人生,

在三分之一的地方,

忘記忘記,

記得的只有媽媽,

DSCF3837.JPG 

三分之二的起始,

多了2個人的臉,

就是2個阿姨,

出嫁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小阿姨說:當時,我走不出房間,看你出嫁,

因為那樣的心情,就像我小時候要回板橋一樣,決堤了!

她又說:要趁早放下心裡的恨,才能早點輕鬆,對妳,我仍有很深的期許,

    

我做了一個讓人擔心的決定,

我無法保證,這樣的擔心會終止,

只能說,小女生用這樣的方式,脫離您們的保護,強迫自己長大,

未來是否能幸福?

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自己承擔,

過去的26年,很幸運有您們的陪伴,

下一個下下一個26年,我仍需要您們的陪伴,

不要缺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