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老爸:明天要開工了!要不要去?


我:不要...


老爸:那...星期六要不要去上班了?


我:媽媽這樣,怎麼去上班?


老爸:弟弟禮拜一才上學啊!


我:整天只知道啪啪走...


老爸:這樣,你就沒錢領囉!


我:沒有就沒有,不然怎麼辦?


在每個人的心裡,對所有人、事、物,都有個順序,


也許...在老爸的心裡,外人永遠比較重要!他的事業重要,


此刻,在我心裡的第一順位是父母親的健康吧!


我只能說,當順序顛倒時,有一天,你想改正過來,一切就太遲了!


只是...你既然認為事業重要,為何...會讓眾人批評的一無事處,


一喝酒,就忘記屬於自己的責任,而慣壞你身邊的小人,


在你的心中,第一順位應該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