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辭去公司的工作,辭職的原因是:裙帶關係,造成的壓力,

   有些時候,只能說遺憾,當自己的父親挺的是一個外人時,

   我想,那是當女兒的失敗,事實證明,我輸了!

   自從一個人後,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自己面對,

   雖然...我盡力了!換來的是,你以為,當老闆的女兒就有特權嗎?

   我想不起來,我有過什麼樣的特權,只記得,你挺的那個外人,

   是百般刁難,算了!也許...我也該拋下親情包袱,

●當一個男人無時無刻在跟自己的妻子邀功,

   說他都有拿錢回家時,讓人更心痛吧!說得一付事不關己,

   這是施捨嗎?原來拿錢養家是一種施捨的行為,

   即使...那是我父親,我仍替他說的這句話,感到羞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