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跟有些女人永遠是兩條平行線,

不會成為交叉線,很單純的原因是...

他們不是彼此的菜,有人曾把她當作下午茶,

偶爾消磨時間,也有人把她當作重要的三餐看待,

她卻把他三振出局,只因為他不是她ㄉ菜,

有句很俗氣的話,『感情沒有是非題,只有選擇題,三不五時也有個問答題』,

她很感謝把她當三餐看待的男人,曾經那樣重視她,

還記得第一天認識他,她狼狽的模樣,真像隻流浪狗,

他的奪命連環call,有嚇到她,她避不見面,在他的能力範圍裡,

他竭盡所能付出,下大雨的淡水漁人碼頭、去陽明山途中的折返,基隆廟口的臭豆腐、

過期的香水百合...之類,儘管他做這麼多,她沒有絲毫的感動,

還記得,在漁人碼頭的夜晚,有很多街頭畫家,他希望能有張她ㄉ畫像,

她拒絕了!他去林口接她下班時,他只是一直繞,想再跟她多說些什麼,

她看出來了!他不斷暗示她,她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她笑著告訴他:『我知道你在暗示我』,

他的問題,沒有答案,就算有,也讓他失望了!他們最後一次的對話,是多麼不堪!

他告訴她:『妳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跟我在一起,二是不要再連絡』,

她冷漠的回答他:『你不是在跟我商量,是在通知我吧!既然如此,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她只想做他的朋友,而他...她只想說聲對不起,是我做錯了!

很遺憾沒能當一輩子的朋友,但願...我們再相遇時,能忘記那不堪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