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是早上7點初時,一陣電話聲響,我聽到王大瑋說:『媽媽,出車禍了!』


突然間,嚇醒了!不過...我竟然還在床上做垂死的掙扎,老爸跟王大瑋,就跑出去了!


我就快打巴掌清醒《誇張ing》,在浴室,滿嘴泡沫時,電話又響囉!


王大瑋:『妳來帶媽媽去看醫生啦!』


我:『我要很久ㄟ,』


王大瑋『就刷牙洗臉很快啊!』


我:『可是...』→我是想噗噗啦!


在我的《可是》中,他就掛電話了!


沒多久,老爸又打電話回來了!


爸:『我摩托車牽回來了!妳去樓下,看媽媽走回來沒?』感覺...語氣有點哽咽的說著,


我:『喔!』


趕緊跑到樓下的後巷,看到戴安全帽、穿雨衣,走路一跛一跛的媽,覺得難過。


上樓後,就等到8.9點去亞東醫院,去照X光片,不過...醫生啊!可不可以準時點,


為了見醫生一面,在醫院耗了半天,批價領藥後,在雨後的秋天,漫步回家,


去吃個三色後,椅子都還沒坐燒,又去專門包紮外傷的診所,花了800的醫藥費,


可惡的是,撞到我媽的那位《蔡先生》,一直要求我媽去看健保,說比較便宜啦!


自己闖紅燈,車速又快的要去投胎似的,還要求我們看健保,真是...豬啊!


有種就不要撞到人啊!連摩托車都撞到稀八爛,可見...你活太久,不想活了,


幹嘛不去撞行道樹、安全島之類的,撞我媽幹嘛,可惡的豬,摩托車修到好要4000塊,


去照X光、拿藥,就話6.700塊,包紮外傷跟來回計程車前就1000了,醫生說,要天天回診換藥,


只想賠5000,還帶個壞人來助陣,想嚇唬誰阿,真是無賴,事發當時,我媽嚇到了,所以...


並沒有報案,對方又說他媽要開刀趕時間,就留下駕照、電話,也記下車牌號碼,說會負責,根本就是...屁,


撞成這副德性,卻只想草草了事,吃完晚飯後,媽就去找里長伯,


里長伯說:『當時要先報案,事情比較好處理,』剛好有個警察來找里長太太,


就...勞師動眾一堆警察,最後,事情在哪裡有結果的,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倒霉!


好笑的是...王大瑋緊張到忘記穿襪子去學校,坐小黃去上學,還是遲到啦!


-------------------------------------------------------------------------------------


蝦の小叮嚀


1.發生事故時,不管誰對誰錯,都一定要先報警。


2.事故現場也不要隨便移動。


3.一定要戴安全帽,就算很近也要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