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太年輕(藍又時)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曾經太過年輕,有些戀人,只是路過時的風景,


她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總覺得...用盡力氣想去挽留些什麼,


像是...想把餘暉留在溼透的眼角,卻明白知道,眼角總會乾,


像一口枯井,儘管再努力的挖掘,也不再有甘泉可滋潤凋零的花朵,


她仍期待,期待...不讓她流淚的藍天,她也開始懷疑,


是因為太年輕、無知,才讓自己走進一個看不見幸福的象牙塔裡,


傻傻的,笨笨的,被囚禁在後悔的監牢裡,卻無能為力,


在陰暗的角落,用力嘶吼,她聽到的卻是...


那熟悉的聲音不斷在耳邊回盪著,幫她複習過往的殘局


年少輕狂時,小心咀嚼的愛情,卻成為一場揮之不去的夢魘,


皮綻肉開的心,早已被謊言給殺死了!卻還是...疼痛不已...


可不可以...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