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人

詞:馬嵩惟 曲:Daisy

你愛的歌 由我來哼 妳說歌詞 多麼動人 等一個人 也許會成真
陪著你笨 我的天份 就當我是 妳愛的人 這種幸福 彷彿比愛更逼真

我們太天真 我們都再等 等一個愛錯的人

你愛的人 不是愛你的人
可是誰懂你會心疼 可是誰能給你 認真的眼神
我愛的人 不是愛我的人
如果守護能看見你 微笑的可能 我會等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韓劇(秋天的驟雨),昨晚的劇情,

讓人有點吃不消吧!昏迷的奎恩,好不容易醒了!卻發現...

允宰的外遇,是自己的好朋友:妍舒,那樣的心情,很...

就像...當初,我發現,他跟她有染的心情是相同的,

彷彿,全世界都在笑自己,而自己全然不知情,像個傻瓜一樣,

但是...愛妍舒秀衡說:不管妍舒如何,他還是愛著她,

當愛錯一個人,卻無法自拔,那到底該怎麼作才是對的?

當愛上好朋友的老公時,又該怎麼面對?是像妍舒一樣獨自承受,

還是...像9年前的她,重重的給我一擊,讓我永遠記得,

曾經,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聯手欺騙 、背叛我,

善良的妍舒想默默的走開,而她...在我的感情故事裡,

有一個章節是:兩個人的背叛,也許吧!這樣的章節,

在別人的故事裡,也出現過,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到現在還不能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