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時候,被會計老妖精唸了,本小姐,真的是非常不爽

老妖精語錄1你老爸,非常不喜歡人加上網,我們啊,從來就不上網,

                   除非有需要。

王小蝦心裡的OS(假傳聖旨)

老妖精語錄2姑娘啊!都來上班第2天了!今天做的事,跟昨天一樣,

                    你還這麼年輕,專心點嘛!

王小蝦心理的OS(媽的,自己還不是常出錯...)

那個老女人,當我是天才喔!那麼複雜的東西,從來就沒接觸過,

兩天而已,就要我熟到不要突搥,沒有事情作,上個網,也在哭夭,

自己還不是常常出錯,一副好像自己很了不得一樣,那個嘴臉,

真想把她,像揉麵糰一樣,把她打扁,倚老賣老的死女人,真是...

顧人怨,每天去上班,收發要用頭腦,打資料要用頭腦,跟客戶講話,

接電話要用頭腦,還要跟她鬥法,要不是,為了錢,死都不要去公司,

跟老爸一起工作,就已經非常沈重了!還要跟那個女人,相處10小時,

真想哭,神啊!請賜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面對那張惹人厭的嘴臉,

因為,讓人看就想,我還是早點睡,明天才能繼續跟妖精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