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第...幾分鐘時,他在MSN上,

跟我說:我愛你

儘管...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另一個人的懷抱裡,              
   
他卻仍然說這句話,

而我...只能永遠在裝傻,或者...說不起!

他說:不用對不起!只要我健康,日子過得開心就好!

如果,我們早幾年就好,所以...我放彭佳慧的相見恨晚給他聽,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他說:我們都是不夠勇敢的人,也許吧!

我不知道哪天,我會從一顆糖的故事跳脫出來,

做個勇敢的女人,因為...

被愛確實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