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張  魔術師  


高尚與多彩 是你致命的吸引力


選擇這一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中有很強烈「風象星座」的特質,

似乎天生就是一個性格轉變非常明顯的女孩

雖然目前的身分是個朝九晚五的粉領族,可是你的潛意識,

卻讓你白天維持嫻靜的OL形象到了晚上則蛻變為風情萬種的小野貓

無論哪種形象,如貴族般高雅的氣質是你最吸引人的魅力。

尤其你擅長藉由穿著打扮、配件造型來改變自己的個性,

讓朋友們打從心裡懷疑你的前世可能是位穿梭在眾神聚會中的「舞者」。




嘿嘿!我先解釋一下,蝦小姐為何PO這篇文,

剛剛,在看一些美妝達人PO的文,

無意間,在《Chao Chao的實驗室》最底下看到《Lunaso塔羅測驗》,

就點進去小測一下,結果如上

上星期,是陳阿姍生日,就去錢櫃,幫她過生日

結果...被他們不停糗我,

他們說:白天的王小蝦,穿著像要去運動,

晚上的王小蝦,瞬間變狂野了!

其實...王小蝦,沒注意過這件事,待我細細回想,

果真如此,只要是跟我約晚上,我就會有輕熟女的裝扮,

小花說:可以叫我夜晚QUEEN嗎?

這不錯,我喜歡!這個測驗跟小花她們說的《不謀而合》

讓夜晚QUEEN獻一個吻給大家!


感謝《Chao Chao的實驗室》&《MSN台灣女性時尚

欲知詳情,請點以上標題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