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又被那死女人罵!明明,四隻眼睛,是瞎了喔!

叫我打明細,數量明明就不對,就一直念,念整串的,

老妖精語錄3我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兒?你要一直按啊!按到確定寫入,

                          你都沒按到,難怪,資料會飛了!

王小蝦心裡的OS媽的,數量就不對,按,按去哪裡啦?

跟你說客戶找你,又都不回電,客戶就罵我出氣,怪的是,死對頭:X晨,

跟我們是死對頭,竟然,會打電話來,要借外銷的麥頭樣式,說是...

他們委託的設計公司,設計的不喜歡,要借看我們家的,真是...怪!

業界應該都知道,我們家跟他們家是死對頭,為何?不跟別家借,

偏偏跟我們借,要不是他們居心不良,就是有spy,而那個spy,我懷疑是...

不用想,就是老妖精,當然啦!沒看到,不能亂說,可是....

等我上手了!再罵我,本小姐,絕不會再客氣

說完了!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