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有沒有對象?我則是輕描淡寫的回答你,

 一個人也很好啊!何必找麻煩,或許...當我說這種的話時,

你又難過了吧!我懂你要說些什麼,只不過...我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應該說,我無法重新跟另一個人生活,至少...此時此刻是如此!

用愛情千篇一律的模式,再跟你,抑或是...其他人走一遍,

為的是...重新享受甜蜜的滋味嗎?有時,你總用不耐煩的口吻來應付我,

而在心痛的背後,隱藏無奈,難道...我們不能像在文大的那晚,

用好朋友的關係,一起享受寒冬的夜晚嗎?原來...上一次見到你,

是去年的這個時候!

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罩門時,智商都只剩負分,會像個神經病一樣,

瘋狂的鬼叫,而我呢?在面對自己的痛時,會無預警的大哭一場,慢慢的,

我有更多的痛,只擺在我看不太見的地方,不愛說、不愛看,要是...

不經意的看見,也裝成若無其事,唯有如此,我才能讓我的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