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忘記,你也是個男人,還是...我習慣,

      對你予取予求,有時候,很懷疑,你的動機究竟是為何?

      我常常想...也常常跟你說,如果...早一點遇見你就好,

      就像阿杜的差一點。

你說:我高深莫測,也說...我在逃避,其實....是逃避,

      逃避你對我的好,逃避你對我的牽掛,我發現,認識你的幾年,

      跟你說話時,我從未正眼的看著你, 這是我逃避的一種吧!

狼狽的遇見你,冷漠的對待你,你說:你害怕。害怕我再傷害你,

       害怕...你的付出,會要不回,卻每每聽到我的聲音,

       無法壓抑你想表達的關心跟牽掛,是我太殘忍!讓你這麼痛,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