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蝦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新工作啦!

做土木工程的業助,

第1天上班的時候,我想說,公司可能想說,

看我第2天會不會來上班,所以,沒叫我打卡,

到昨天...我赫然發現,上下班是不打卡的,

果然...跟雅惠當初跟我說的是一樣,公司不會盯著你工作,

完全屬於自動自發型,什麼時間該做完什麼事,自行安排,

真的作不完,再提前告知,可能要加班,

只是...我目前的困境是...文書處理,

我...

跟它完全不熟,

讓我很頭痛...再加上數學白痴,

電腦白痴+數學白痴=智障又殘廢,

昨天,雅惠教我做報表,說了N遍,結果...錯!錯!錯!

我真的是...

真希望,我能早點跟這兩個東西變好朋友,

因為,我初步研判,這是一個不錯的工作環境,至少...

在這裡,文書處理,應該能學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