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我看到了人性的險惡、現實的社會、動盪不安的政局、天災不斷的考驗,

而在這樣的國度裡,有著另一種景象,純真的學生戀情,看到芳芳寫著,也愛王姐姐,這樣的字眼,

與其說,這些接近8年級的小男生、小女生,活在他們自認為幸福的世界裡,不如說,在這個

有很多阻礙物的迷宮裡,他們不在乎絆腳石,在乎的,只是...能不能走到出口,跟自己喜歡的人,

永遠在一起,曾幾何時,我也不顧一切的想走到出口,跟我愛的人在一起,可是...隨著藍天白雲

的變化,我變了!無法跟芳芳有一樣天真的想法,我似乎認清些什麼,在這個愛情迷宮裡,有的...

不只是阻礙物,有的是...走不到出口的挫敗感、有的是...那顆妨礙你走到出口的彈珠,被彈到的疼痛感

記得有個故事,是這樣說著,有個和尚要去取經,為了趕路,不顧鞋裡的小石頭,拼命的走,頓時發現,

那顆小石頭是在提醒自己,放慢腳步,看看美好的風景,或許...是我們都衝太快,才會傷得如此重!

沒有學會放慢腳步,不讓自己破皮留血,學會的...只是自欺欺人的不悔,幾米失樂園的書籤上印著,

『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麗的方式包紮』,這...也許是在每一段感情失敗後,要學會的科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