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果然威力超強,本來想說,一早醒來,先到郵局,

              再去愛買逛一下,房間掃一掃,再到後站逛一逛,不過....

              似乎有困難!唉!看來...有得無聊囉!


    前幾天,電腦壞了!重灌軟體後,發現...隨身碟and傳輸線

              都不能用,有種想抓狂的感覺,剛剛,發揮神農嚐百草精神,
 
              亂按一通,結果...嘿嘿,我成功啦!亂高興一通的,這個詞兒,
 
              怪怪的,反正就是ㄕㄨㄤˇ!

    舅舅剛打電話來,叫我幫媽籌備星期三,老爸過50大壽的事,

             不過...大概是我的反應太冷淡,就跟我說了一個小故事,老實說,

             聽完以後,我的感受似乎不變,幾分鐘的時間,我只聽到有些事,

             是無法重新再來,是啊!在我的心裡,有些事,不會重來,也不可能重來,

             改善是要由兩個人改變,而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因為他當時說的特權

            我完全清楚,外人在他心中才是重要的!至於家人...無所謂了!就連媽媽在手術檯上,
 
            跟時間搏鬥時,他仍然未到醫院,所以...對於爸爸的事,我想...沒反應是正常的,

            儘管我是老大,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sa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